© 紙紙紙巾仔仔|Powered by LOFTER
好想睡觉

大家快来康康豆腐的本子啊!!!!仙女出本!!绝美心沉!!

石锅里的辣豆腐:

购买链接

7月16日 20:00 开售


具体如图啦

补充本子收录内容:

心沉篇
《你看这朵樱花有点酸》
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
《要不换我追你》
《韩沉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》
《喝醉酒才敢做的事情》
《全世界的人都知道》
《奖励》
庞谢篇
《警医组是什么神奇组合》
《男孩子嘟嘴是要亲亲的》
豆东篇
《你的爱情鸟在这呢》
生贤篇
《老王不想活了》
《杨修贤你吃醋了》
井东篇
《我叫井然我好像很喜欢你》
生非篇
《我不喜欢》
g文(未公开)
《橘子》(生贤)
《绿茶与直男》(朱白)
《梦里有花》(心沉)
《曹光饲养手册》(面光) 

 

画手: @紙紙紙巾仔仔   @℡麻小团   @我是一匹汗血宝马 

G文: @大鲸鱼   @冰阔落才是灵魂   @沉叶_爹宇缺乏症末期 

排版代理: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校对: @n ik k i 

随机塞炸炸 @有颗炸炸送给你 写的明信片(按头给大家拜个早年)

注意:1、本子特殊请勿家长代拍!!!

      2、此连接为唯一购买连接
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